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礼物

朋友的定义是什么?知己的定义是什么?

朋友可以是很普通的朋友;但,也可以是很要好的。。
有些是讲天气的,有些接近你是有目的的,有些是会在被后中伤你的,等等。。
这些只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,不必去理会,不必伤心难过,
因为这根本就不值得我们去付出。。

知己则是如同你的家人,只要他受伤害,痛在你身上,
甚至可以为了他而掉下眼泪。。
知己不会为了别人的三言两语而动摇了自己,
因为他们是付出真心的,真诚。。
有所谓的将心比心。。
往往东西不必说出口。。

也许朋友可以有很多,但知己可以只是那么的几个。。
感谢上天赐给我这样好的礼物,
因为我拥有很温暖的家庭,有个疼爱我的男友,窝心的团队,以及疼爱我的知己。。
你们就如同我的大家庭,我需要你们的陪伴,让我们一起走这条坎坷的路途。。

特别感激我亲爱的stephanie,有你的陪伴让我不孤单,在我住院时谢谢你对我的照顾,我想我永远都无法忘记那个画面,以及一班的朋友们对我的关心~

第二要特别感激的是我亲爱的rebecca,虽然认识你只是短短的几个月,但你总是给我很亲切的感觉,很温暖,很温馨。。就好像我的姐姐妹妹这样。。是不是因为我们同年同月同日出世呢?哈哈。。谢谢你在我生病时,特地把面包以及药送到我家门口。。你们真的让我很感动~
因为我有这样好的姐妹及朋友~

在这想告诉你们,我爱你!还有我的dear dear,谢谢你这样多年的照顾,关心及体贴~我爱你!
感谢老天爷赐给我这样好的礼物,我会好好珍惜这一切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