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8, 2011

成长记

昨晚上了整整5小时宝贵的课 ------ Retirement Planning 退休计划
真的很气自己,为什么头脑总是转不过来~
一有数目字的总是让我头大~
我真的很不喜欢数学,不喜欢数目字~
我没像其他人那么聪明,
别人一遍就明白了,就掌握得很好,
而我呢..可要花了很长的时间来消化,
真的很讨厌~
以前就是因为讨厌数学,数目字,
所以选择了工商管理这课程来进修~
但,我知道我不可以再逃避,
没办法~就只好自己多努力些,
告诉自己,每天都练习就一定行~
谢anthony 以及legency的伙伴们,
你们都很有心的教我,谢谢你们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