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哇,好久都没写日记了。。
现在真的好senang咧。。
考试考完了。。又觉得好无聊。。
什么人生啊???
整天都是忙考试忙工作。。。
真的好无奈咧。。
我要的人生是这样的吗??
到底我的未来该往什么方向走呢??
我要的就只是这样吗??
我不断地问我自己。。
我不想要这样的生活。。
我的人生不想白来。。
我要的是充满精彩的!!
给我五年时间。。
我相信我可以改变它!!
加油!!!

2 comments:

  1. If you think you can,yes you can!!!
    I m sure you can achieve your aims of live with the willing heart..Gambateh oh ^^

    ReplyDelete